名叫宸放肆。

【k漏】散步


小段子
日常ooc
不介意的话往下走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KB你快点!自己说好的散步,结果到现在都没有出门……”哦漏倚着门催促房间里慢吞吞的人。


“来了来了!”KB急匆匆地冲出卧室,顺手拿起沙发上的外套一把穿上。


哦漏看着KB手忙脚乱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声。


KB不轻不重地在哦漏的脑袋上敲了一下,“还笑,还不是你催我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下楼。”说着,哦漏就抢先KB一步下了楼。


哦漏突然玩心大发,像小孩子一样大步流星地三步并作两步跨着阶梯。可能是和KB拌嘴分了神,险些踩空。


KB手疾眼快地扶住哦漏,“漏大爷,您一大把年纪了还学小学生走楼梯啊。”


不和傻逼计较。哦漏心里腹诽着。


两人打打闹闹地到了楼下。


天还没完全黑下去,清一色地暗紫色,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。天边还残留着夕阳的影子,慢慢过渡的渐变色美得不像话。

“天好美啊。”哦漏抬头望望天。

“没有你的眼瞳漂亮。”KB突如其来的情话激得哦漏微微一愣,转过头去看KB,正好对上KB深情的眼眸。


哦漏脸上泛起微微的红晕,清了清嗓子,扯了扯KB的衣角,“走啦……”


街灯亮了,昏黄的灯光为冷清的街道增添了几分暖意。两人拉长的影子紧紧地挨在一起,路灯下的两个少年泛泛而谈,笑得温柔。


哦漏正指着某处津津乐道时,KB突然停下来。


哦漏回过头发现身旁的人不见了,转过身去看KB,“快播聚聚你怎么……”


KB把指腹覆在嘴唇,做出噤声的样子。


哦漏满脸疑惑,搞不懂KB想耍什么花招。


KB的唇一张一合,像是在说着什么秘密,“漏,你看,我踩住了你的影子。”


哦漏噗嗤地笑了,“幼稚。”说罢,反身踩住了KB的影子。


听说,踩住一个人的影子,可以把他留在身边一辈子。

评论(9)

热度(31)